close

今天走紅地毯捏

其實不是啦

大家猜猜看是啥

是模範生頒獎典禮

有四個人去

曾詠誠 淯阡 vicky和我憂

一早我來學校就很優閒 先喝奶茶

喝到頒獎典禮喝超久的

到縣政府時

先拍團體照 我站在縣長的斜後方

發現縣長有鮪魚肚[開玩笑的]

後來頒獎典禮得獎的人有149人 粉多的

名字叫的落落長

我有跟縣長合照很緊張

頒完後跟校長合照

後來聽一大堆人致詞

講超超超超超久的

很早就讓我門吃午餐

是歐式自助餐還不錯

有意大利麵 炒飯 甜點 泡芙等 多樣化[學校吃薯條和pizza感覺有點划不來耶]

吃飽後 廖提議去麥當勞吃冰淇淋[老師破費了嘿嘿嘿]

吃飽走回縣府

要看趙自強領軍的如果兒童劇團

不錯看 但戲碼很無聊

什麼七隻小羊 小紅羊都聽和看過了

淯阡和我和廖和曾看到睡著了

只有老師還覺得很好看哩

後來我上車吃縣長發的蚌蚌堂很好吃 吃的滿身都是

回學校後kelly老師突然來 我下的快死了 因為我一直沒去找他 原來是送我禮物阿 真不知道他未啥送

反正今天就是很好的一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sao :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